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高考报名本月15日启动 比往年提前半个月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7-11-02 06:55:38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招办获悉, 2018年陕西省高考报名时间与往年相比提前了半个月,确定为2017年11月15日至21日。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招办获悉,2018年陕西省高考报名时间与往年相比提前了半个月,确定为2017年11月15日至21日。

报名平台为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须准备以下三项报名材料:户口本(根据往年经验,考生在陕参加高考报名,必须符合“截至高考当年8月31日,本人常住户籍应在陕且满3年”);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报名前必须到县(区)招办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报名号和密码);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华商记者 杜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报名 考生 考试信息网

上一篇: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 基层党员群众干劲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