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塔区七旬老人爱好写作 自费出书送村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07:01:20 编辑:靳聪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c44f0b5.jpg

雁塔区老烟庄村苏中友老人退休后,开始笔耕不辍,花费了20多年时间,终于写成了20万字的《梦晨絮语》。最近,书出版了,他把书免费送给村里的父老乡亲阅读。

苏中友老人出生于1939年,经历了苦难的童年,中学毕业后参加工作,曾经在公安、银行系统工作。1994年,苏中友退休了,他萌生了写书的想法。“我爱好写作,但一直没有时间,退休后终于有时间了,一开始也不确定写什么,就从村史写起吧。”昨日,苏中友对华商报记者说,自己到村里、街办查了许多历史资料,还走访了村里年龄最大的几位老人,写成了《我的家乡老烟庄》一文,这篇文章也是他这本书的第一篇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 自费出版 村民 老烟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