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犯罪团伙在陕盗窃 偷来的物品快递到外省销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07:05:21 编辑:靳聪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3922.jpg

昨日下午,公安未央分局将追回的70余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发还给被盗群众,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年7月,未央区一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丢失两部手机。未央警方现场勘查确定嫌疑人是溜门入室盗窃。摸排组在东郊某城中村展开调查走访。十多天后,安徽籍男子胡某进入警方视线。没有任何职业的胡某,每天早晨5点多准时起床出门,虽然每天去的地方不同,却有一个共同点——监控设备较落后的城中村。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谢某、曾某、方某、王某、周某等十余人。

警方发现,胡某等人每次在城中村有所“收获”后,都会与一个叫王某的安徽老乡见面。而王某像是“淘宝店主”,经常发快递,快递单上的物品属性栏总是写着:电子产品。包裹里发走的正是胡某等盗窃来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

相关热词搜索: 笔记本电脑 城中村 快递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