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热力总公司南门供热站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2 15:24:0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11月2日6时50分许,位于振兴路115号的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南门供热站烟囱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接报后立即调集力量全力扑救,8时许将火扑灭。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发生后,市、区领导先后快速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公安、消防、碑林区等部门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应对,交警对现场周边交通进行了疏导,公安、街办等部门对周边群众进行了疏散,环保部门加强对周围气体监测。市、区领导召集市政、安监、公安、消防、市城投集团、市热力总公司及烟囱设计、施工单位、碑林区等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对火灾事故及可能发生的次生危害进行分析评估,对火灾后的现场安全和辖区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组成专班立即开展事故调查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南门 伤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