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男子自制塑料插片开门盗窃 1人还对民警动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2 18:54: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上午,未央法院刑事审判庭在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办景家村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兰某某抢劫,被告人马某某、冶某某盗窃一案(本案系指定管辖案件)。未央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未央湖街办干部及群众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旁听。

经庭审查明,2016年9月21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兰某某、马某某、冶某某等人结伙窜至西安市雁塔区白沙路某小区伺机盗窃,三被告人使用自制塑料插片捅开该小区4号楼6单元401室、5号楼8单元501室,盗走被害人屈某某价值690元的乐视牌手机一部,盗走被害人梁某某价值1400元的苹果牌手机一部、价值3080元的华为牌手机一部。欲逃离现场时,被告人马某某被民警抓获,被告人兰某某持刀反抗后被民警制服,被告人冶某某逃脱后于次日被民警抓获。被盗手机均已追回并发还被害人。

经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控辩双方就定罪量刑充分发表了意见,审判长对被告人当庭进行了训诫。合议庭将对本案进行评议后择期另行宣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自制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