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好人榜9-10月入选名单发布 40人荣登榜单

综合新闻 西部网 2017-11-02 22:00:32
[摘要]陕西好人榜9-10月入选名单今天(11月2日)在安康市平利县发布。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维佳)陕西好人榜9-10月入选名单今天(11月2日)在安康市平利县发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共6个类别的40人荣登榜单。在发布现场,这些来自各行各业、传承社会美德的道德模范与400多名观众真情交流,吐露心声。

  自强励志类陕西好人杨佩:“既然我们的身体有缺陷了,那我们就要阳光的面对所有的一切,我们不仅活着,我们要很骄傲地告诉世界,告诉所有人,我们会活得更精彩!”

  诚实守信类陕西好人吴祥义:“至于欠账的问题,想尽千方百计,一定要把它还清。”

  助人为乐类陕西好人李勇:“希望我们以后一起能够感染身边更多人,来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多做点贡献。”

  截止目前,陕西好人榜上榜总人数已达603名。下一期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渭南市潼关县举行。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好人榜 名单

上一篇:胡和平: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