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黑校车超载被查 9人面包车坐23名幼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3 07:21:26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1282kx.jpg

核载9人的面包车被当做接送幼儿园学生的校车,坐了23名幼儿,加上随车老师和驾驶员,面包车超员达170%以上,驾驶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10月25日下午4时许,刘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3R9××的小型客车,准备由临潼区马寨村开往何寨街办的一所幼儿园时,恰好遇到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新丰中队巡逻民警。民警发现面包车内乘员较多而且还有小孩,遂拦停进行检查。

经查,刘某驾驶的面包车行驶证登记核载9人,而经过民警现场清点,当时车上实载幼儿23人,还有一名随车老师,共乘坐25人,已明显属于严重超员,超员达170%以上,随后交警将面包车暂扣。

相关热词搜索: 核载 面包车 驾驶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