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友谊东路发生一起伤害案 姐夫当街捅伤小姨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11-03 07:27:33
[摘要]昨日上午11时许,在友谊东路解放军四五一医院东边北侧天桥下,发生了一起伤害案,姐夫用匕首将小姨子捅伤。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友谊东路解放军四五一医院东边北侧天桥下,发生了一起伤害案,姐夫用匕首将小姨子捅伤。

  华商报记者赶到时,看到正对天桥出口处的地上有一摊血迹,附近散落着两个手机、一块女式手表。据了解,男子行凶后并未逃离,后被警方控制。在解放军四五一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女子的姐姐杨女士。杨女士说,她丈夫张某2日凌晨5时许就报警说有人要伤害他,民警来后他却用刀伤了自己的脖子,后又跑到新城广场附近,然后打电话给她的妹妹,妹妹以为他们夫妻俩在一起,就来到新城广场。后来,两人乘公交到解放军四五一医院附近时,丈夫说胸口疼要去看病,两人一起下了车。后来不知怎么回事,丈夫就捅伤了妹妹,她也不知道丈夫的刀是从哪儿拿的。杨女士说,丈夫性格内向,最近可能是因拆迁安置问题心情郁闷,加上家里上有老人,下有两个孩子,估计是丈夫思想压力太大了。医生说,伤者全身有21处刀伤,脖子和肺部伤得最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小姨子 丈夫 医院 刀伤 民警

上一篇:西安男子盗取银行储户信息 造伪卡盗刷3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