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缨北路南口人行道成"停车场" 人往哪儿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3 07:31:5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68c7pfc.jpg

  由于人行道常年停放机动车,西安市长缨北路南口二十多米长的路面已成“停车场”。

  “这些车把人行道都占完了,人往哪走?”近日,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长缨北路南口处,路东原本宽敞的人行道成了停车场,经常有十多辆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并且这一情况常年存在。

  11月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长缨北路南口看到,路东的人行道宽约6米,从该路口开始,向北约20米的人行道上,近10辆机动车斜插着停放在两棵行道树之间的位置。在该处人行道上停放的机动车中,还有两辆车盖着车衣。周边居民说,其中有几辆车在这儿长期停放,“一遇到下雨天,人打着伞走到这里都困难,路面太窄了”。

  针对这一问题,11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长缨 北路 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