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区政府拿出一百万 让万余市民享免费出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3 11:10: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3日秋高气爽,300多名雁塔区居民齐聚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即将开始快乐旅程。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雁塔区政府拿出一百万元专项资金,让辖区居民免费出游,让普通劳动者享受到经济发展的红利。

  今天上午,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8辆旅游大巴整装待发,这8辆车满载着雁塔区的优秀社区干部、优秀职工,即将开往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来一段免费的旅程。“这只是我们幸福天天游的第一批游客,随后我们还将组织保洁员团体、困难职工团体等免费旅游,累计将有1万名符合条件的群众参加。”雁塔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为了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惠及民生旅游活动的指示精神,让广大市民了解西安了解雁塔区,感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和享受城市价值兑现,雁塔区政府拿出专项资金一百万元组织辖区优秀社区(村)干部、优秀职工、各界市民代表等人员参加幸福生活天天游大型公益旅游活动,让市民感受改革成果,享受发展成果。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具体负责本次活动的实施。

  “早就想去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转转,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今天参加区上组织的免费游,还和很多熟悉的朋友一起去,觉得很开心,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也感受到了雁塔经济的发展。”社区干部张女士开心地说。

  此次活动从2017年11月3日开始,随后每周一到周五每天组织300名辖区群众参加幸福生活天天游活动,累计将有1万名符合条件的群众参加。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市民 免费 出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