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广场上看舞太投入 弄丢4岁女儿哭的泣不成声

社会新闻 重庆时报网 作者:周雪莲 2017-11-03 15:08:35
[摘要]在广场上看别人跳坝坝舞,一时看得投入,转身却发现4岁女儿不见了,11月2日晚,沙区的甄女士20分钟下来都没找到孩子,当即哭得泣不成声。民警赶到报警地兰溪谷地小区新世纪超市外广场,发现一名女士老远就向民警招手求助。

  原标题:粗心妈妈看坝坝舞太投入,弄丢4岁女儿急晕了

  在广场上看别人跳坝坝舞,一时看得投入,转身却发现4岁女儿不见了,11月2日晚,沙区的甄女士20分钟下来都没找到孩子,当即哭得泣不成声。

  4岁女儿走丢妈妈急哭了

  2017年11月2日19时30分许,沙区110快处队三大队民警粟田,刘建及队员李禄平接到报警称:小孩走失20分钟了,求助民警。

  民警赶到报警地兰溪谷地小区新世纪超市外广场,发现一名女士老远就向民警招手求助。走近时发现这位女士已哭得泣不成声。民警当即安抚女士情绪,并向她询问情况。

  这位甄女士说,她刚刚带着4岁女儿小容(化名)在广场上看别人跳坝坝舞,一时看得投入,转身却发现女儿已经不见了。她立即在广场四周寻找,20分钟下来都没找到孩子,顿时急得哭了起来。

孩子找到了妈妈急晕了

  孩子找到了妈妈急晕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分作两组,重点对现场周边的超市、商店和娱乐场所展开寻访。并在现场发动小区保安、超市营业员、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积极参与寻找。同时,民警还在第一时间将小孩体貌特征告知辖区派出所,通过内网平台发布协查。

  当民警陪着甄女士寻找至附近某火锅馆楼下时,发现火锅馆门口有4个小孩在围着一张桌子玩积木。甄女士发现,其中一个穿着粉色上衣的小女孩正是自己的女儿小容。孩子找到了,极度紧张的甄女士精神一松,突然晕厥过去。

民警一边抱着孩子安抚,一边急救甄女士苏醒。

  民警一边抱着孩子安抚,一边急救甄女士苏醒。

  最后,虚惊一场的母女俩连连感谢民警的帮助。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cqtimes247670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弄丢 女儿

上一篇:唐古拉山大雪困住数千车 被困3天3夜饿了吃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