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16:19:1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早市结束后,红专南路上恢复正常通行,但早餐摊依旧霸占着人行道。

  问题:红专南路早市、早餐店占道经营

  处理:安排专门队伍管理早市

  近期,多位网友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留言反映红专南路早市扰民、商户长期占道经营。10月26日,华商记者前往红专南路进行实地体验,发现网友反映问题确实存在,随后将此问题致函雁塔区城市管理局。

  11月3日,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就此事回应称,对于网友反映的红专南路早市易造成道路拥堵问题,将加大早市期间的管控力度,安排专门的队伍对早市商贩加大管控、宣传和引导,严禁摊贩占用行车道、占压盲道及在人行道台阶以下摆摊设点,严禁商贩在东八里新村回迁房市政供热管道围挡附近占道经营,严禁红专南路路北商贩将机动三轮车违规停放路边,并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清理,全面杜绝车辆违规停放的发生,并会安排5名执法监督员对早市的交通做好疏导与分流工作,把影响降低到最低。早市结束后,迅速保洁到位。城管执法中队指派专门负责此路段的副中队长督办此事,加大巡查力度,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与早市几乎同时出摊的是早餐店,从早上五六点开始,多家早餐店就会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以便招揽更多的顾客前来用餐,甚至有的店主将炸油条的油锅也摆上了街面。对于此问题,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回应,对于长期在此出店占道经营的商户执法中队已逐一打招呼,让其不能在黄线外摆放销售东西,否则将根据相关法律进行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红专南路 长安西路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