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16:19:1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约千米长的人行道上,就云集了几十位商贩

  问题: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打游击

  处理:城管安排人员在此值守

  “要是哪天觉得这段路比较好走,那肯定是城管就在附近,城管一走马上恢复原貌。”长安西路附近居民认为此条路上的摊贩每天都在和城管躲猫猫。

  关于长安西路的夜市占道经营问题,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接到华商网反映后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确实有少许流动摊贩在占道兜售商品,车辆随意停放,附近老年人就地销售自制生活用品和玩具,阻碍了市民正常出行。针对此情况,执法人员对该处违规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了劝离,并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安排人员在此值守,防止和执法人员打游击,确保此地干净卫生,交通畅通。今后,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将加大该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市民有一个良好的交通和生活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红专南路 长安西路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