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17:08:3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的临街店铺直接将摊位延伸到了行车道上,人行道被占得严严实实。

  对占道经营已开展整治活动

  11月3日,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就此事回应,收到本次反映问题后,长乐坊城管中队对该街区开展了再次整治活动,通知伞塔路电动车、自行车销售协会督促各商家自觉清理门前停放的车辆,进店经营,城管执法中队挨家逐一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规范纠违; 对辖区流动摊贩进行了巡查清理,并加强了巡查频次。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在回函中称,伞塔路街区约有300米长,是西安市电动车、自行车销售的一条主要街区,有学校三所,路两侧有多个居民区,街区中断的太液坊原是一个自发性的集贸市场。电动车、自行车商家为展示自家销售车辆,存在有经常出店经营情况,流动商贩思想观念问题,经常窜至该街区从事流动占道经营情况,尤其是在中段的太液坊区域(即伞塔路西段往南通往兴庆幼儿园的支路),对行人及交通时常造成影响,为此长乐坊街办城市治理办公室及所辖中队把此条街区作为辖区重点进行管理,定期进行集中整治,城管中队对该街区巡查每天不少过3次。

  相关链接:

  2015年发帖

  伞塔路电动车占道,占用人行道!!!

  2016年发帖

  伞塔路,有图有真相,顺便问下视频资料怎么发?

  2017年发帖

  伞塔路又是一阵风的整治结束了

相关热词搜索: 伞塔路 占道经营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