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3 17:08:3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些电动车店主将电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

  两年前曾取缔自发集市但未果

  早在两年前,长乐坊街办城市治理办公室及其城管执法中队对中段太液坊的自发性集贸市场就进行了清理取缔,对伞塔路沿街商户出店经营进行了规范整治,责令其全部进店经营,但个别摊贩惯性思维有时常流动至该街从事占道经营活动,经营电动车、自行车的商家也时常有出店情况。

  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回复,通过本次整治,长乐坊街办会以本次整治为标准,除安排巡查车组坚持每天巡查制度外,还会安排人员轮流进行值守巡查,随时纠正各类影响街区环境秩序的行为,保持街区人行道畅通无阻。街办城市治理办公室也会随时检查街区的环境秩序管理情况,并根据需要组织联合整治活动,避免该反映问题再次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 伞塔路 占道经营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