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师讲得怎么样?20余家长和专家团队一起评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3 17:59: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11月3日,西安市未央区范家村小学。早上10点钟,一年级五班的教室里,除了本班的52名学生之外,来了一群特殊的听众-20多名学生家长和多位来自教育系统的专家们,他们一起听班主任赵晓婷的公开课-《秋天》,讲课不但要老师讲得好,还要老师在课堂上调动每个学生积极性和想象力。

  据范家村小学校长雷爱萍介绍,这是他们学校第五届“秋之韵”教学节活动内容之一,通过专家引领、同行示范、家长的支持把学校课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雷校长幽默的说:“公开观摩课,很能锻炼、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除了教育系统的专家评价之外,家长们的点评也很关键。”

  华商报记者陈团结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讲课 专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