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砸车玻璃盗窃 2万相机销赃只卖32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3 18:00: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西游客国庆期间到西安旅游的第一天车便被砸,车上的照相机被盗。目前,嫌疑人已被碑林警方刑拘。

  今年9月28日,山西游客李先生一家来到西安旅游,当晚他将车停到钟楼附近一酒店外。29日一大早,酒店便通知李先生他的车玻璃被砸了,他到车上查看发现车的后玻璃被砸,车上一部价值25000多元的相机以及其他一些财物被盗,李先生一家无奈放弃出游,返回山西。

  事发后,李先生报警,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展开调查。民警逐个分析案发周边监控发现,案发当晚一名骑共享单车的男子曾在被盗车辆周边停留,并且该男子离开时带走了一个包。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嫌疑男子从东柳巷骑上共享单车,行至东木头市作案后将共享单车放到骡马市,然后乘出租车离开现场。经过大量走访,警方于10月16日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其有盗窃前科,事发当晚其使用破窗锤砸烂车玻璃后将相机带走,随后将相机以3200元的价格销赃。随后根据王某提供线索,警方又将销赃人员王某某抓获。目前,两嫌疑人均被刑拘。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盗窃 销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