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保安劝阻乱停车被打伤 车主道歉并赔偿4000元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1-03 21:48:12
[摘要]10月25日上午,林某驾驶小车到省二人民医院办事,将车停在门诊楼前面的通道上。经调解,林某对自己乱停车、殴打他人的行为,向陈某表示歉意,并同意支付医药费、误工费等4000元。

  原标题:医院保安劝阻乱停车被打伤 车主赔偿4000元

  医院保安劝阻乱停车被打伤

  民警介入调解 车主赔偿4000元

  福州晚报讯。林某到医院办事时将车停在通道上,被保安劝阻后,又停在另一侧通道上。两人发生争执,保安被打伤。10月25日,华大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到场处理。经调解,林某赔礼道歉并赔偿4000元。

  10月25日上午,林某驾驶小车到省二人民医院办事,将车停在门诊楼前面的通道上。医院保安陈某告诉林某不能将车停在门口。林某将车往前移了一小段,停在门诊楼另一侧出口处。陈某再次劝阻,看到林某不听劝,他有些生气,声音大了一点,林某下车将陈某摁倒在地,掐着脖子揍了一顿。

  华大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处理。经调解,林某对自己乱停车、殴打他人的行为,向陈某表示歉意,并同意支付医药费、误工费等4000元。

  民警点评:《治安管理处罚法》有规定: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林某殴打陈某情节轻微,赔礼道歉并进行经济赔偿,获得陈某的谅解。因此,警方未追究林某的责任,进行调解处理。

  来源:福州晚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乱停车 打伤保安 赔偿

上一篇:恶狗撕咬小孩老人 警方:小孩伤重 正寻狗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