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陕西"爱心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西安举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1-04 10:19:13
[摘要]11月4日上午,由省慈善协会与省文化交流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省合唱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陕西省“爱心歌曲大家唱”群众演唱歌咏大赛在西安隆重举行。

\

  11月4日上午,由省慈善协会与省文化交流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省合唱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陕西省“爱心歌曲大家唱”群众演唱歌咏大赛在西安隆重举行。

  “爱心歌曲大家唱”是陕西省慈善协会的一个品牌项目,旨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向上、人人向善的社会氛围,不断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本次大赛以来,全省有数百支慈善志愿者演唱团队,演出千余场次,受众超过100万人、参赛年龄最大的已有85岁。通过对这些慈善志愿者合唱团队日常深入农村、工厂、社区、敬老院等开展爱心歌曲演唱活动的场次、受众人数,以及群众反映等有关资料进行评选,大赛共评出12支爱心慈善志愿者文艺团队荣获2017爱心歌曲演唱奉献奖;有5首歌曲荣获2017“爱心歌曲大家唱创作奖”。

  自2013年爱心演唱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慈善组织和广大慈善志愿者用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并将爱心演唱融入助老、助残等各项慈善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受助对象送去了欢乐,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华商记者 潘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歌曲 歌咏大赛 群众

上一篇:妻子起诉要离婚 老伴:她有精神病 能起诉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