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应该用什么姿势围观西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5 07:12: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ea9e688488f.jpg

  本周六,西安国际马拉松就要鸣枪开跑了。

  这是咱们西安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化体育赛事。相信你们和我一样,都希望自己的家乡能用充满活力的城市精神、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来迎接来自远方的客人。本地媒体们也早早地开始为本次西马预热,比赛当天还有央视直播的加持,可以说组委会在比赛的宣传报道上下足了功夫。

timg.jpg

  对于绝大多数并不参赛的普通市民来说,作为吃瓜群众,我们应该用什么姿势围观西马?

  很简单,就是走出家门来,到赛道沿途围观。42.195公里长的赛道,就像一场城市的嘉年华,能够聚集几十万人观赛。我们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让观众也成为西马赛道旁的一道“美丽风景”。马拉松独特的赛事魅力和市民们呈现出来的人文关怀,它带给一座城市的,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下面就是华宝整理的一些吃瓜群众的马拉松围观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西马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吃瓜群众 西安马拉松 围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