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地女孩西安打“顺风车”遇车祸满脸是血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4 14:54:1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23岁的小刘之前一直在美国读书,这次是第一次来西安旅游,可就在要离开的当天,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遭遇了车祸。幸运的是,遇到热心学生帮忙送医并垫付药费。

  小刘:“我在秦岭山水那块,没出租车,只能看有没有顺风车。”

  因为要回到朋友的房子拿行李去机场,小刘就叫了个顺风车。可就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东门口,发生了车祸。

  小刘:“司机一个紧急拐弯,一个货车就撞在我这一边。我头靠着玻璃,玻璃全碎了,我抱着小狗,就飞到左边了。”

  当时是早上八点多,下着雨。

  小刘:“我都被撞到门上了。我摸着小狗,小狗身上都是血,我才知道我头破了,流血了。”

  当时叫了120,路上围观的人也很多,看到小刘一个人满脸是血,一个路过的学生主动帮忙,送小刘到医院。

  小刘:“怕我有事,这个学生给他妈妈打电话,要了一千块钱,给我交了费用。”

  之后,这名热心同学也是帮忙跑前跑后的,小刘感动的同时,觉得司机齐师傅的做法让她有些心寒。

  小刘:“我说你来给我交费用,我要输液。他说,你说个数,我要能承受就给你,不能就走法律程序。”

  因为这次事故,小刘机票退了行程也耽误了。除了自己的伤,小狗也很惨,而且当天随身的物品也严重损坏。今天是事发后的第四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当事司机齐师傅,可齐师傅拒绝采访,称愿意私下解决。

  齐师傅:“我肯定会管。”

  在联系滴滴平台后,事故处理专员也称可赔偿,可电话却无人接听。目前,小刘和这个顺风车司机齐师傅还在商讨具体赔偿。(《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赵杨梅子)

相关热词搜索: 外地女孩 顺风车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