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金地芙蓉世家一小区 百家菜吃出邻里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4 19:55: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尝尝我们家的洋芋擦擦!”11月4日中午,西安金地芙蓉世家小区内,200多位业主端出了自家的拿手好菜,放到小区铺设的餐桌上,与其他业主共同分享。“水果沙拉”、“烤苹果”、“东北杀猪菜”等等等等,很多业主感慨,这是他们吃得最香、最有情的宴席。

  “烤苹果”出炉很多业主夸手艺高

  “好香呀!”11月4日上午11时25分,距离金地芙蓉世家小区业主开餐的时间还有35分钟,小区业主烟女士一家三人就端着“洋芋擦擦”、“烤红薯”和“羊骨头汤”来到现场。人还未到桌跟前,菜香就已飘来。

  “这是我们家里人忙活了一上午才做的!”烟女士介绍,几天前,获悉小区业主举办这样的活动后,一家人就决定把老家口味的拿手好菜,给邻居们露一手,而这些原材料都是从延安老家让人运过来的。

  “看看这是什么菜!”上午11时35分,,一位要到机场接人的小区业主,提前端来一个烤盘,皮焦里酥让人眼馋。但又不像面包和红薯,到底是什么呢?她介绍:“烤苹果!”

  “哇!”现场一片惊叹,很多业主直夸手艺高,称以前没见过烤苹果!

  “泡菜”“杀猪菜”从南到北品种齐

  “来常常我腌制的泡菜!”

  “来喝口我们家的稠酒!”

  “来品尝一下我做的水果沙拉!”……11月4日中午时分,金地芙蓉世家小区院子随着小区业主一盘盘拿手好菜端到现场,整个小区热闹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百家菜 邻里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