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兴庆公园内菊花盛开 市民参观拍照游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5 14:1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q19p85d_副本.jpg

  “快来看,这边菊花开的好漂亮,”11月4日下午,一位家长对小朋友说,然后大家开心地拍照。西安兴庆公园内一处地方菊花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游玩、合影。还有很多拿着相机的摄影爱好者拍照。周末不少地方菊花盛开,秋叶飘落,吸引了很多市民游玩放松。

  微风吹拂,金黄的菊花正浓烈开放,看上去很是壮观。西安兴庆公园内菊花开了,吸引了不少人在这拍照,下午时分已经有很多人在拍照,菊花花团锦簇右,粉红的、黄的、白的,还有菊花等花朵做成的造型,吸引了不少人停留,参观游览、拍照游玩。

  根据携程旅游数据,11月开始百余家景区陆续开始进入淡季门票将降价。黄金周过后,国内机票酒店资源价格大幅下调,秋冬出游性价比高,从秋冬旅游人气线路和性价比排行来看,海南三亚、云南昆明大理丽江、北京、安徽黄山、四川稻城、湖南张家界、内蒙古呼伦贝尔、四川海螺沟、新疆喀纳斯、云南腾冲等目的地上榜。

  周末还有很多市民自驾游,有的逛公园赏菊花看黄叶。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生活节奏比较快,生活压力也很大。为缓解压力,不少西安市民利用周末时间放松身心,市民走出家门,与朋友、家人等一起。 在这初秋的时节里,不妨放下手头的事情,跟家人一起去转转吧!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公园 菊花 游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