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西人家小区物业业主大联欢 业主合唱物业演秦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6 07:06:11 编辑:刘超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226.jpg

小区业主表演大合唱拉来序幕,物业公司和小区业主共同为大家表演拿手的文艺节目。 

  哭过、笑过,曾受过威胁,也曾遭人身攻击。11月5日下午,历经坎坷成立一年多的城西人家小区业委会,在小区院内举行物业业主联谊会。业主小合唱、物业演秦腔,让小区住户直呼过瘾。

  城西人家小区业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共有495户,2015年年底在街办、社区的指导下成立筹备组,2016年6月投票选举出了小区业主委员会。虽然小区业委会成立了,但面对损害业主利益的问题时,老物业一直置若罔闻。因此业委会依据大多数业主的意愿进入更换物业程序,经过公开招标,最后选聘了一家新物业公司。

  “和以前业主维权一盘散沙相比,业委会维权更具有凝聚力!”该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隔壁一家汽配城要在紧邻小区围墙的地方建锅炉房,一旦建成将成为小区的安全隐患。小区业委会、监委会带领小区业主多处投诉,“吵过”“哭过”,1月13日,西安市规划局监察大队负责人出面现场解决,确认隔壁汽配城锅炉房和消防蓄水池为违章建筑,目前已经拆除回填。

  “小区业主公共收益能看得到了!”这位负责人还介绍。目前,小区地下室出租了一部分,有了一定收入。二号楼地下室建成活动室也将向业主开放。她表示,业委会在现有经济收入的基础上,开源节流,精打细算,为小区业主积累更多的资金,以应对未来公共设施设置的维修和更新,并力所能及为小区多做公益事业。 (记者 陈思存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秦腔 小合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