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开车低头玩手机 200万玛莎拉蒂开进水塘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6 07:30:15
[摘要]她只顾低头玩手机,没注意观察前方车辆,抬头时,突然看到有辆大车在前方,但已经来不及避让。民警联系交警及救援车到现场将落水车辆从水塘中吊起。

\

  11月3日下午3点半左右,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公安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路边水塘中有一辆红色轿车,水已经没过车顶……

  岸边,浑身湿透的女司机告诉民警,近来不少人到江心洲看粉黛乱子草,她便一个人开车来看,但对路况不熟悉。她只顾低头玩手机,没注意观察前方车辆,抬头时,突然看到有辆大车在前方,但已经来不及避让。她猛打方向盘后,车子冲进了池塘。庆幸的是,当时车窗是开着的,她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从车内爬出后,汽车慢慢被水淹没。“我们这边路口都有警示牌,而且路面也很宽。”巡逻民警徐杰说,正常情况下司机只要注意看路,是不会发生这类事故的。民警联系交警及救援车到现场将落水车辆从水塘中吊起。据了解,这是一辆市价200多万的玛莎拉蒂,因为车体大部分浸入水中,车辆近乎报废。 据《现代快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玛莎拉蒂 水塘 红色轿车

上一篇:为阻止分手给男友注射水银 武汉痴情女获刑6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