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揭牌成立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6 09:27:07
[摘要]2017年11月4日上午9时,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

  “十三五”期间,是陕西旅游强省建设的攻坚期和战略决胜期。按照全省“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陕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为了促进陕西省旅游商品装备产业发展,打造一批具有陕西特色的著名旅游商品品牌集群,2017年11月4日上午9时,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这标志着陕西省在旅游商品设计、生产、营销企业从此有了一个信息沟通、经验交流、活动开展、宣传推广、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  

1.jpg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陕西省旅游协会负责人李志、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闫少非、陕西省旅发委规划发展处副调研员赵智勇、陕旅集团品牌部副部长张雨尘、陕西省工商局张红娣、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副局长肖维奇、西安市食品药监局乳饮处处长苏秀莹等领导及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揭牌成立大会。  

2.jpg
3.jpg

  陕西省旅游协会负责人李志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确定了分会领导机构,名单如下:

  会长:

  陕西华夏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王保昌

  副会长:

  陕西旅游商品研发基地主任肖琪

  陕西中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宇

  西安不倒翁企业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茜

  陕西华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毅

  西安浪游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砚

  陕西大智祥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宏玉

  西安春和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振超

  宝鸡秦之雅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亚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院长朱荣科

  铜川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亚萍

  吴堡县宝泉煤雕艺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宝全

  秘书长:

  陕西中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宇  

4.jpg

  首先,陕西省旅游协会辛建伟会长致辞,他说,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的成立,是省旅游协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大众旅游时代,塑造旅游幸福产业的必然产物和客观需要。可以说,分会的成立是完善协会治理结构的需要,是深化产业融合发展的需要,是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要,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又好又多旅游商品的需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是“以人民为中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服务游客、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搭建市场平台,建立良关系,构架良链条,打造良品牌,实现良发展。希望分会成立后,坚持宗旨,恪守章程,团结奋进,勇于创新,自律维权,甘于奉献,“遗世而独立”,抱朴而生华。  

5.jpg

  新任分会会长王保昌在就职表态发言中提到,分会将积极参与、协助有关政府部门制定全省旅游商品发展规划,并通过制定旅游商品行业标准,优化旅游商品产业结构,丰富旅游商品内涵,开发建设陕西自己的旅游商品品牌。同时组织展开研讨会、推介会、交易会和产品评比等活动,将陕西旅游商品推向国内、国际市场,大力提升陕西旅游产业,为建设旅游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jpg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闫少非为分会揭牌  

7.jpg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

  对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领导成员表示祝贺  

8.jpg

  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代表省旅发委对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分会要向会员单位宣传好政府的相关政策,要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在旅游商品与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形成一个有机的服务体系,分会要多组织行业内外的交流活动,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打造一批具有陕西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集群,实现陕西省旅游商品与装备行业的快速、持续、稳定发展。深入开展行业自律,在我省营造良好的旅游商品市场环境,推动全省旅游商品产业的创新升级。  

9.jpg

  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成立大会参会代表合影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旅游协会

上一篇: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今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