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双截棍当街砸车 被路过警察过肩摔制服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1-06 10:48:50
[摘要]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这件事发生在10月31日下午2点左右,丰台区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无果后,丰台民警赵志岩右脚踝系上安全绳,趁轻生男子不备飞身跨越围栏将其抱住。

男子持双截棍当街砸车 被路过警察过肩摔制服

  近日,浙江杭州。刘女士驾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陌生男子突然上前用双截棍猛砸车。下班路过的竺警官见状上前,一个过肩摔将其制服。砸车男子已做精神鉴定,目前还没有结果。

  男子因感情纠纷跳楼 警察21楼纵身一跃惊险救人

  近日,一段实拍民警21层高楼纵身一跃,舍命救下轻生者的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这件事发生在10月31日下午2点左右,丰台区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无果后,丰台民警赵志岩右脚踝系上安全绳,趁轻生男子不备飞身跨越围栏将其抱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砸车 双截棍

上一篇:海鲜店因宰客被实行的"一次性死亡"究竟是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