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EVCARD共享汽车登陆西安 打造绿色环保出行新方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6 10:49:24
[摘要]早在今年3月底,共享汽车就已经登陆西安。基于城市3公里内的短途出行,共享汽车很受欢迎。但如果将这个数字放大,EVCARD分时租车就有了用武之地。

  今年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对汽车租赁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专门强调,要鼓励分时租赁小微型客车(俗称共享汽车)规范有序发展。

  早在今年3月底,共享汽车就已经登陆西安。基于城市3公里内的短途出行,共享汽车很受欢迎。但如果将这个数字放大,EVCARD分时租车就有了用武之地。

  2017年7月15日,随着曲江创客大街的正式开街,EVCARD分时租车正式入驻。EVCARD分时租车是曲江创客大街为创客引进的交通配套体系,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服务。据了解,此次进驻曲江,是EVCARD拓展西安市场的第一站。目前在曲江新区和高新区及大学城的网点已经正式使用,市民可在上述区域通过手机进行租车。

  西安作为EVCARD第一个正式入驻西北地区的第一大城市,为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打造西北区域城市共享出行模式打下坚实基础。以“文化+”为引领,打造西部企业创新生态圈为主题的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通过共享经济模式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租赁分时业务开拓,推广绿色出行服务。  

QQ截图20171106110608.jpg

  那如何使用EVCARD共享汽车呢?

  >>用车流程

  取车还车得在同一地点

  下载“evcard”app,凭驾驶证注册。注册前请准备好有效驾驶证,手持身份证拍照进行审核。注册成功后EVCARD工作人员进行审核,通过后将为申请用户寄送会员卡。

  Evcard电动汽车预订方式:

  1) 预订取车时间:请按成功预订短信的通知时间之前刷卡取车。

  2) 成功提交订单后,将会预留车辆。

  3) 手机客户端或官网显示的车辆可续航里程仅供参考,以启动车辆后的实际电量为准。

  4) 会员预订车辆时,须冻结1000元作为租车押金

  押金方式,会员在“押金账户”充值1000元作为长期租车押金。

  直接戳一下“查找最近网点”点开网点可以查看车辆信息选择你需要的那一个,可以进行点击预约。  

QQ截图20171106110634.jpg

  EVCARD共享汽车会员卡

  使用共享汽车需知这些事

  1. 限号期间,可以使用新能源汽车么?

  新能源汽车限制不受限号限制。

  2.发生交通违法怎么办?

  用户在租车期间发生交通违法、交管部门处罚或因用户违规而导致租赁车辆被扣时,由用户方承担并支付罚款及其他损失。该公司将违法信息通知用户,用户应及时处理违法并缴纳罚款。如未及时处理,将从租车押金中扣除相应费用。

  3.出现交通事故怎么办?

  在使用车辆期间发生事故,应立即联系客服人员,配合保险公司的工作。如未能立即报告事故和配合事故调查,则购买的不计免赔服务失效,应承担全部损失责任和费用。

  4.车辆使用期间被盗怎么办?

  须在得知情况后尽快电话通知软件平台并配合警方后续处理。

  5.如果丢失钥匙或因事故车辆被扣怎么办?

  在租赁期间发生丢失证照、丢失钥匙需要原价赔偿、交通事故车辆被扣等承租者原因,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运营的,按200元/天收取营运损失费用。

  6.自己下订单,可以给朋友开吗?

  坚决不能给其他人员使用,否则事故我司不理陪且会员拉入黑名单

  7.押金怎么退?

  用户不再使用软件时,可通过软件平台申请退还押金。在30个自然日内审查用户注册资料是否完整,所有违法是否均已处理,确认无误后退还押金。  

QQ截图20171106110703.jpg

  随着买车、养车的成本越来越高,加上限行政策、上牌难以及城市停车位饱和等因素,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类似EVCARD的共享汽车有着很大的需求,发展速度也很快。

  分时租赁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正是国内新能源汽车起步发展期,并且新能源汽车是政府大力支持的一个产业,新能源汽车在使用成本上也比燃油车更具经济性。所以,目前以EVCARD为首的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分时租赁市场上是绝对的主导车型。

  随着国内城市交通超负荷现象凸显、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务院、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先后出台多部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地方政府财政补贴和牌照发放,均向汽车租赁行业和新能源车型倾斜。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交通管理部门,均表达了对这类新兴出行方式的鼓励态度。今年,多地“共享汽车”投放量和租赁点都将增加。而EVCARD共享汽车更是积极响应号召,成为了全国目前最大的共享汽车服务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EVCARD 共享汽车

上一篇:陕西省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