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款“网红陶瓷罐”火了 是茶叶罐还是骨灰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6 14:15: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谁都没想到,电商双11购物节前夕,一款普通的陶瓷罐成了淘宝上热搜的爆款。当它作为“防潮茶叶罐”时,是天天特价并包邮才卖29元,而当它作为“爱宠骨灰盒”时,售价则飙升至258元,邮费还要再花12元……不要怀疑,这两件名称不同的商品,真的是,同款。

11月3日晚开始,一张由两张淘宝商品页面截图拼成的照片在网上走红:这张照片一左一右是两个同样的粉青色陶瓷莲花罐,盖子上还带有两枚橙红色珠子装饰的流苏。左边的商品名写着“天天特价 陶瓷茶叶罐 茶具密封储物罐子 大号瓷罐 防潮茶罐”,而右边的商品名则是“金莲 宠物狗狗猫猫骨灰盒 爱宠猫狗火化 猫狗殡葬服务”。单看商品名可能并不会让人太过惊讶,毕竟同一件物品被人买回去装什么东西是个人自由,但是两者的售价就让人不淡定了:装茶叶用是29元,而装猫狗骨灰则是258元,加上运费,价格相差近10倍!这张拼图照片再配上一句图片说明“产品定位决定价格”,真是绝了!

相关热词搜索: 茶叶罐 骨灰盒 陶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