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十岁小孩刷八千 只为打手机游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6 15:44: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里有个熊孩子,真是让很多家长欲哭无泪,家住西安市北二环附近的崔女士 最近就是这样。崔女士前几天准备给自己孩子的围棋兴趣班缴费 拿出手机微信支付时却发现银行卡显示余额不足。

崔女士:“我就查了一下微信的交易记录,结果却发现从九月份到十月份两个月的时间,我家孩子就在华为游戏中心 消费了七千块钱左右。”

看到微信支付记录里的一长串账单,崔女士头都大了。第一笔消费是从9月21日开始的,刚开始金额较小,都是几块十几块,可慢慢地 这充值金额就越来越大。

崔女士:“到9月27日就有一笔大的,1000元的消费。到了10月份更离谱了,就是一次性消费了两千元,看 连着10月1日和10月3日,连着都是两千元。”

崔女士告诉记者,就是这款名为枪战英雄游戏,使自己的孩子十分着迷,一次又一次的购买游戏中的钻石 。在游戏中2万个钻石的售价为2千元人民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孩儿 游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