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小时车胎就没气 究竟是谁下的“黑手”?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6 16:07: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675299_980x1200_0.jpg

  今天上午,一位车主向记者反映,自己昨晚将车停放在西安市纬二十九街的路边,三个小时后当他回到车上是发现车胎没气了,而类似的遭遇不止他一个。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的西安市纬二十九街,在这里记者看到,车主高先生将车停放的地方是路边的一处停车位上。

  车主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快到七点的时候他将车停在了这里,而当他十点多取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爱车右后轮胎没有气儿了。随后,他一路看过去,除了自己的车,有挺多辆车的情况跟他的车子一样,车胎都没有气了。

  高先生说,以他的经验判断,三小时之内车胎完全没气,应该不会是扎钉子一类的缓慢漏气。

  目前,高先生已调取沿途的监控,并将车开到修理厂进行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胎 没气 黑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