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一年轻女子持刀闹银行 疑患有精神疾病

社会新闻 山东商报 作者:刘云鹤 2017-11-06 16:50:39
[摘要]88197600热线(记者刘云鹤)5日上午9点左右,在济南历下区山师东路南头,一女子手持一把小刀在一家银行营业厅闹事。据目击者称,该女子大概20多岁,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看样子精神有些问题。在被银行保安制止住后,该女子离开了银行。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济南一年轻女子持刀闹银行

  疑患有精神疾病

\

  事发银行 记者 刘云鹤 摄

  88197600热线(记者刘云鹤)5日上午9点左右,在济南历下区山师东路南头,一女子手持一把小刀在一家银行营业厅闹事。据目击者称,该女子大概20多岁,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看样子精神有些问题。在被银行保安制止住后,该女子离开了银行。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

  5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了事发的邮政储蓄银行健康路支行,此时闹事的女子已经离开了,银行内已经恢复了秩序,还有市民正在办理业务。“当时她拿着大概5厘米的小刀,周围的人都吓得跑开了。”一名目击者称,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女子就把刀给拿出来了,“虽然刀很短,看起来没什么危险,但大家还是散开了,银行的保安和她对峙了一段时间。”

  “那个女的看起来年纪不算大,也就20岁左右,穿着一个红色棉袄,不到一米七,有点胖。”一名目击者称,该女子是从南边来到营业厅的。“过了一会儿就离开了,那个女的走起路来和正常人不太一样,走路来回摇晃,两眼也无神,看样子精神状态不好,估计有精神疾病。我天天在这锻炼,也没见过她。”

  随后记者走进银行进行询问,但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目前,事情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精神疾病 年轻女子 银行保安

上一篇:储蓄卡未离身却被盗刷9千多 法院判银行赔偿7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