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一被告人翻供 侦查人员首次出庭作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1-06 17:35:36
[摘要]2017年11月2日,阎良法院在审理被告人王某容留他人吸毒罪、贩卖毒品罪一案中首次通知侦查人员出庭作证,庭审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7年11月2日,阎良法院在审理被告人王某容留他人吸毒罪、贩卖毒品罪一案中首次通知侦查人员出庭作证,庭审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这次阎良本院办理的首例侦查人员出庭作证案件。

日前,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王某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告人王某不服,在供述中多次翻供,且该案是否属于特情引诱犯罪及王某被抓获的经过等情况说明不详细,直接影响到该案的事实。针对该案的特点,阎良法院依职权通知侦查人员出庭作证,在庭审中,侦查人员就线索的来源、特情的使用、被告人的抓获过程、讯问笔录等进行了详细阐明,为法院查清案件的事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庭审结束后,侦查人员深有感触地说:“第一次出庭,感到压力很大,精神紧张,但通过该机制,可不断提高自身的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使自身办理的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出庭作证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华商记者 潘京 通讯员 张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侦查 出庭 作证

上一篇:七旬老太起诉四子要赡养费 高陵法官冒雨调解 下一篇:陕西监狱系统借微电影《第一监区》晒亮新名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