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7中外农民创业论坛在杨凌隆重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1-06 17:39:38
[摘要]11月6日下午, 2017中外农民创业论坛在杨凌隆重开幕。论坛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征兵、刘天军两位教授担任主持,他们的精彩点评也成为本届论坛一大亮点。

  11月6日下午,2017中外农民创业论坛在杨凌隆重开幕。本届论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国内外11位嘉宾围绕“优化农业创新创业环境,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这一主题发表演讲、开展对话,交流研讨以“三农”为主体的创新创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引领和推动农业农村创新发展。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鸿亮出席论坛活动。

  张社年在致辞中指出,杨凌农高会是陕西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桥梁。经过20多年的培育发展,农高会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农业综合性展会,并日益发展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一个重要的国际农业交流合作平台。在一年一度的杨凌农高会上,举办多层次、多领域的双边、多边交流研讨、展览展示活动,为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中外农民创业论坛是杨凌农高会国际交流合作系列活动之一。本届论坛由农高会组委会主办,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联合承办。论坛期间,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先后发表主题演讲,重点介绍我国农村星创天地发展态势及创新能力建设、杨凌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及现代农庄建设情况,中外嘉宾围绕农村创新创业、田园综合体建设实践发表演讲,开展对话交流。

  本届论坛邀请的嘉宾有:美国林肯大学推广中心主任查克·希博德博士,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首席专家周文龙研究员,山东青岛昌盛日电集团副总裁隋海周,杨凌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闫才林,山东沂南县副县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组组长黄树田,浙江安吉县鲁家村党支部书记、鲁家田园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朱仁斌,陕西黄陵县索洛湾村党支部书记、中共十九大代表柯小海。论坛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征兵、刘天军两位教授担任主持,他们的精彩点评也成为本届论坛一大亮点。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外农民创业论坛

上一篇:国币60周年纪念展大唐西市开幕 陕甘宁元素人气爆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