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山中疾病突发 多方进山急救仍未保住性命

西安新闻 2017-11-06 21:12:14
[摘要]11月4号,西安沣裕口九龙潭山顶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在山上晕倒。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但由于病情严重,这名男子最终不幸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罗志远) 11月4号,西安沣裕口九龙潭山顶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在山上晕倒。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但由于病情严重,这名男子最终不幸身亡。

  11月4号下午六点多,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接到当地警方的通知:西安沣裕口九龙潭山上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晕倒,情况十分紧急。随后,救援人员和当地警方以及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施救。

  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队员高小兵:“急行军到山顶,发现其4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山上,随行的医护人员对其检查,发现其已停止了心跳,有生命危险,医护人员随即进行强力抢救,最终还是因其突发时间比较久了,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还是不幸逝去。”

  救援人员说,这名男子一家三口和几名同行人员本来是去九龙潭山上玩,可就在下山的过程中遇难者身体问题突发,最终不幸身亡。

  救援人员提醒:马上就进入冬季了,山里的环境也会更加恶劣,进山的人一定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了解基本医疗常识,避免发生意外。

  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队员高小兵:“在此提醒大家,平时多学习自救知识,简单的医疗常识,比如人工呼吸、心肺复苏、包扎治疗,以便应对突发事件,(游玩的人)带足足够的水、食物、光源、应急装备,尽量选择常规路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在山中 疾病突发

上一篇:东方社区市民发现受伤小鸟 但是却无力回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