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臆造"偷娃团伙"消息 被行政拘留10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07 07:19:45
[摘要]11月1日晚11时许,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接到群众关于郭杜东街有人偷拐儿童的报警,民警及时出警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调查。

  最近有传言称长安区连续发生偷小孩案件,这是谣言!造谣者已被拘留。

  11月1日晚11时许,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接到群众关于郭杜东街有人偷拐儿童的报警,民警及时出警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调查。经询问,嫌疑人姚某(女,宝鸡人,有精神病治疗史)称自己临时起意,想将一小女孩抱走抚养。现姚某已被长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羁押于安康医院,嫌疑车辆信息正在核实。

  在此过程中,郭杜某村村民苗某以“郭杜最近接二连三发生偷小孩案件”为题发文,称长安区郭杜来了偷娃团伙,连续作案多起,甚至配上了警察解救三名儿童的图片。该网帖短时间内被广泛转阅40000+,引起群众恐慌。可当警察找上门来,苗某却称整个事情都是“朋友圈”搜集的,图片也是在网上随意下载的。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以“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对苗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造谣者 朋友圈 治安管理处罚法

上一篇:宝鸡男生患病隐私被保险公司泄露 回应:愿道歉 下一篇:团伙借"零钱换整"盗窃银行医院 流窜十余省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