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团伙借"零钱换整"盗窃银行医院 流窜十余省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1-07 07:25:14
[摘要]借“零钱换整”在医院、银行等场所盗窃现金,近期,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破获了这起流窜全国十余省市的系列盗窃案。

  借“零钱换整”在医院、银行等场所盗窃现金,近期,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破获了这起流窜全国十余省市的系列盗窃案。

  8月16日下午7时许,长乐中路某银行工作人员报案称:当日中午,一男子拿140张50元面额人民币到该银行要求兑换成100元面额人民币,工作人员给他兑换成百元钞票后,该男子又称不换了,将钱退回并借口离开,随后工作人员在清点时发现该男子退回的钱少了2000元。

  接到报案后,长乐中路派出所组成专案组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曾在第四人民医院、金花北路农业银行等地作案,并成功串并案件18起,其中陕西省内案件15起,并确定了嫌疑人为陈某某等人。

  10月15日,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吉林长春被警方抓获。经讯问,陈某某等人自今年3月起流窜湖南、湖北、江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陕西、黑龙江、吉林等省作案,仅在陕西就在西安、宝鸡、渭南等地作案多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查中。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银行 零钱换整 报案

上一篇:西安男子臆造"偷娃团伙"消息 被行政拘留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