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思践悟十九大|漫评:东风吹来人心暖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07 10:23: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只要我们坚定信仰,艰苦奋斗,崇尚实干,攻坚克难,披荆斩棘,爬起过坎,就一定能够完成新时代的伟大长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刘辉

  十九大报告东风吹来人心暖。总有许多的话语,激荡在心里,产生许许多多的感慨;总有许多的金句,引人思考,在心里产生深深的波澜;总有许多的愿景,让人充满向往,踏着前进的鼓点,迈向新的征程。

mmexport1509860895222

  图/石琪

  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漫评:十九大报告开篇明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沉淀着一个政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的过程。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为谁出发。它蕴含着一个民族“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精神动力,珍重历史,洗礼思想,引领新时代的再出发。千帆竞渡,铸就行动,砥砺着中华民族接续前行,实行中国梦的伟大历史使命。

mmexport1509860898871

  图/石琪

相关热词搜索: 十九大 学思践悟 土地承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