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码上答题,十九大报告“红动空港”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7-11-07 16:26:58
[摘要]

  近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候机大厅里,正准备登机的乘客赵冬娟正在扫描“‘红动空港’扫码学习十九大报告”二维码。她高兴地说:“我是一个党员,最近正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今天出差,没想到在机场还能通过扫码继续学习,空港新城的宣传工作很到位,让十九大精神无处不在。”

blob.png

  海航集团长安航空公司的党员活动室里,年轻的党员们正

  在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扫描二维码答题,然后一起讨论,氛围严肃热烈。党员们表示,扫码答题的方式更灵活,方便了他们在业余时间学习。

blob.png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北杜街道,北杜村党总支书记李安学拿出手机,对着宣传栏里的“‘红动空港’扫码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二维码扫了一扫,十九大报告测试100题就跳出在了手机屏上。李学安一边点击答题,一边说:“这个办法好,以前学上级精神都是看报开会学,现在把十九大报告装进了手机里,这种方式很新颖、很方便。”

blob.png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为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策划开展了“‘红动空港’扫码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从11月1日起,1000块链接十九大报告测试题的二维码,悬挂在了空港新城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医院、集市等场所。连日来,在党员活动室、宣传栏、办公场所、车间、文化广场、健身广场、镇村主要街道、乡村卫生室、公交车站、商店超市,随处都是拿着手机扫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员群众。

blob.png

  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邵元锦表示,发起“红动空港”扫码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目的是把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结合起来,广泛组织党员、动员群众,在新城营造全社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烈氛围,通过学习进一步为建设大西安航空服务功能区和“中国孟菲斯”凝神聚力。

blob.png

  连日来,空港新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包括“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我学十九大、共筑空港梦”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个一党建品牌主题教育活动等等,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空港新城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码上答题 十九大报告“红动空港”

上一篇:“心终于不晃了!” ——东航第一架航班从九寨沟地震灾区接回滞留旅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