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夫妻喜得三胞胎男婴 急救费难住一家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8 07:31: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4ec3424.jpg

  妻子一胎产下3个男婴,子洲县张寨村清水沟村民张帅帅在高兴的同时又愁坏了。

  28岁的张帅帅说,今年初妻子怀孕,到医院检查得知怀的是三胞胎,然而医生告知“流产的可能性非常大”,听到这一消息,他放下手头工作,专门照顾妻子。10月22日,3个小宝贝出生,由于早产一个多月,3胞胎住进榆林市第二医院保温箱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在该院儿科病区,张帅帅告诉华商报记者:“老大在治疗了一段时间后已带回家,经济压力太大,实在是没办法了。”

  “媳妇是剖宫产,3个孩子出生后的一系列抢救,从10月22日至今已花费了12万多。”张帅帅说,父亲是贫困户,自己在榆林一商贸公司打工,每月收入不到2000元。“自从老婆怀孕后,我就一直陪着她到处检查,连续几个月基本没啥收入。”家人目前正在给娃办理合疗,张帅帅说:“不知娃啥时能出院,治疗和生活费愁坏了家人,希望好心人帮帮我们。”华商记者 杨虎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三胞胎 治疗 剖宫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