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幼儿园诱导家长买虚拟礼物给娃刷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8 07:13:42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82p901f.jpg

  凤翔一幼儿园老师组织班里孩子在网上参加智慧之星评选活动,家长进入投票页面会被诱导买虚拟礼物为孩子刷票,部分家长质疑投票活动是借机敛财。

  家长:买各种虚拟礼物

  对应不同数量的票数

  11月7日,有读者反映,凤翔县范家寨镇大沙凹村小太阳幼儿园正在举办一个“智慧之星”评选活动,家长在网上为孩子投票时会跳出一个“送礼物”页面,不同价值的虚拟礼物对应不同数量的票数,只要花钱买礼物就可以增加孩子的票数,不少家长质疑该评选活动是借投票敛财。

  当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登录该投票页面发现,有29个孩子参加了评选活动,得票最高的孩子有1734票,累计投票达10756次。点击孩子照片下方的投票按钮后,立刻跳出一个“送礼物”的页面,点击进入可以看到钻石(3点)、气球(5点)、蛋糕(10点)、汽车(100点)、坦克(300点)、游轮(521点)等虚拟礼物,最贵的礼物是一生一世(1314点)。一个“点”价值一元钱对应5票,假如花300元给孩子送一个坦克,可以增加1500张票数。在投票页面上,排名靠前的孩子都收到礼物,大多送的是钻石、气球和蛋糕。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表示:“幼儿园举办活动,家长肯定都希望孩子名次靠前,但活动诱导家长用钱买票数,实在让人不舒服。”华商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买礼物 刷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