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施工工人挖断管道天然气泄漏 咸阳两小区停气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1-08 20:05:37 编辑:李晨 作者:佘燕峰 王景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施工工人挖断管道天然气泄漏,咸阳两小区停气。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王景文)今天(11月8日)早上,在咸阳市人民东路渭城中学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上,挖掘机在施工中触碰到了一根黑色管道之后,白色气体喷薄而出,这一下施工人员慌了手脚。

  施工人员:“喷了有半个多小时,味也很大。”

  记者了解到,此处工地位于中学的南侧,原本是学校的一座宿舍楼,拆除后,开发商正在清理准备盖楼,今天早上九点多的时候,工地内挖掘机正在挖坑,不料触碰到了天然气管网。

  施工人员:“施工前就知道这地下是天然气,但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浅,挖坏了。”

  天然气泄漏情况发生之后,施工工人赶紧联系了天然气抢修人员,现在事发区域的管网都已经被关闭,管内的残余气体也已经泄空,维修人员正在对管网进行挖掘,展开维修,而管内的残余天然气也已经挥发干净。

  据了解,这次天然气泄漏的情况也让这里的很多户居民中午的午饭成了问题。

  住户:“现在家里一点气都没有,做不成饭了。生个炉子凑活一下。”

  记者了解到,这栋楼有居民大概五十户左右,中午在家的大多是老人,有的在家凑活一顿,更多的是外出就餐。据咸阳天然气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受损管道需要整体拆除之后重新接口,需要一系列复杂工序,目前受影响的有周围两个小区和一家饭店,何时能够全面恢复还没有定论。

相关热词搜索: 管道 天然气 停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