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起大风降温 穿棉衣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9 06:32:44
[摘要]几天的秋日暖阳之后,今起一大波冷空气光临,大家快把棉衣、羽绒服拿出来吧。预计陕北下降10℃~12℃,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下降6℃~8℃,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伴有5~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几天的秋日暖阳之后,今起一大波冷空气光临,大家快把棉衣、羽绒服拿出来吧。

  据省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至10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温、吹风和弱降水天气过程。预计陕北下降10℃~12℃,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下降6℃~8℃,陕南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伴有5~6级偏北风,关中南部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受另一股弱冷空气影响,13日榆林日平均气温下降6℃~8℃,延安、关中北部下降4℃~6℃,陕北有4~5级偏北风。

  省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还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冷空气虽带来了寒意,但困扰我们好几天的雾霾有望消散。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小雨 10℃~16℃

  明天多云转小雨 6℃~14℃

  后天多云 6℃~12℃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降温 冷空气 穿棉衣

上一篇:重磅!陕西禁限行时间明确:早7点-晚8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