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僵尸车挤占 西安小区业主投诉消防通道不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07:02:54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y7kk0f2.jpg

  华商报消防专线88880000开通后,不少市民投诉小区有消防隐患。华商报记者走访其中7个消防通道不通畅的小区,发现业主消防意识淡薄,乱停乱放是主要原因。

  ■供电局、路灯处家属院、陕西省电力设计院家属院

  这三个单位家属院位于新城区康家村120号、121号,均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老旧小区,共有200余户住户。

  业主许先生说:“我们3个家属院并列在从环城东路上拐进来的深巷中,还要拐一个弯才能到,全长约500米。巷子里乱停乱放的私家车、共享单车导致消防通道被占。”

  7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附近看到,巷子宽度约5米,多辆私家车沿路停放,还有不少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在路边,一些袋装的垃圾也被堆在路边,拐弯处道路宽度不足3米。

  一位业主说:“多彩商场的后门也在巷子里,很多上班族将共享单车随便停在路边。还有摊贩占道经营,消防车难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僵尸 消防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