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危重病人转院 灞桥交警开道用了13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17:45: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8日下午6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十里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唐都医院内一危重病人需要紧急转院至西京医院,担心道路不畅,请求交警帮助。接指令后,民警贺小民、霍栋、张志闯火速赶往到唐都医院,随后从唐都医院停机坪引导一辆救护车前往西京医院。

  经过简单询问,患者常某为腹部闭合损伤,两天前陕北某医院进行了手术后,当天紧急乘坐直升机准备转院西京医院治疗,可是因为直升机当时无法降落,只好就近降落在唐都医院停机坪。随后家属拨打122求助。

  情况紧急,民警拉响警笛,不断示意车辆让行。虽适逢晚高峰时段,但民警仅用时13分钟就走完了原本需要半小时的路程,将救护车引导至西京医院。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危重病人 转院 交警开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