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旭景名园业主举报不文明养狗 民警入户查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09 19:35: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物业摸排民警入户查狗

  扰民、伤人、不拴绳……位于西安市劳动南路的旭景名园小区里,住户们举报小区里不文明养狗行为。对此,住户举报物业摸排,统计出一份养狗户名单。11月9日,民警对照名单入户查狗。

  旭景名园小区养狗问题突出

  9日一早,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以下简称限养办) 、莲湖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以及旭景名园社区和劳动南路派出所 四家单位均派驻人员前往旭景名园小区宣传《限制养犬条例》,通 过横幅、展板等方式,宣传倡导该小区住户依法文明养犬。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限养办的民警说,该小区的投诉很多,仅2017年,来查处不下10次。先后收缴过德国牧羊犬等大型烈性犬,还有流浪犬、无证犬10多只。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随机采访了几名业主,李女士对于她家楼 里养狗的人家是敢怒不敢言,“我们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大人要休 息,娃要写作业,可狗却精神了,叫得欢天喜地的,把人吵得心烦 。”李女士多次给物业反映过,也报过警,后来虽能改观,但小区 里养狗的太多,这家的不叫了,那家的又开始了,还有遛狗不拴绳 的,有时候等电梯时,电梯门打开会突然蹿出两只狗来,还把人吓 得不轻……

  刘先生说,小区里的大狗也不少,因为对方养的是大狗,从来 都不敢说,但真的很怕,尤其带着孩子的时候,孩子正玩着,他看 到狗过来都要把娃抱起来,生怕被狗伤着。

相关热词搜索: 举报 养狗 查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