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豪车异地被盗 车内有价值50万元的金条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9 20:24:4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四年后这金条为什么还在车上?”

  求助人 郭成昌:“当时别人给我还钱的时候,我爱人不同意要金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那是你存的私房钱?”

  求助人 郭成昌:“也不算,就是怕她知道跟我吵架。”

  按照郭先生的说法,自己一是背着老婆,二是觉得在价值一百万的车上面放五十万的金条也不算啥,而且车还在地库,又有监控,非常安全。可车突然丢了,金条的事也瞒不住了。当时,他把金条藏在车辆后备箱一个非常隐秘的地点,到底这金条还在不在?《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征得民警同意的情况下,一起打开了这辆车。

  求助人 郭成昌:“我当时就放在这,没了,全没了。”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 党建文:“这辆车中间已经倒过好几手了,情况也比较复杂,但是我们了解到现在使用这辆车的人是一位姓崔的先生,他是通过合法的手续从二手车行购买的。”

  党警官表示,他们就当事人郭先生所说的车辆被盗,黄金丢失等情况与榆林榆横警方取得联系,但对方表示此事牵扯经济纠纷,根本就没有立案。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 党建文:“榆林警方一个姓黑的警官了解完情况之后,他说要向领导汇报,我说你该汇报正常汇报,汇报完了之后就给我说。后来他说这车是经济纠纷,不予处理。”

  郭先生表示,在他们当地,用车辆抵账的情况非常普遍,但他的这辆车在他接手之后没有发生过经济纠纷。目前他已经就榆林警方不立案一事,向陕西省公安厅督察总队递交材料,希望警方能够立案调查。(《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杨苏剑 王喜民)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豪车 被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