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豪车异地被盗 车内有价值50万元的金条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09 20:24:4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一名榆林的郭先生打来了求助电话,称自己遇到了麻烦事,车被偷了,还损失巨额财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017年9月18日,榆林绿洲阳光小区的地下车库监控拍到一辆轿车凌晨被人开出地库,扬长而去的一幕。直到第二天,郭先生才得知自己的车没了。

  求助人 郭成昌:“我的车是9月18日凌晨零点40多分,被人偷走了。”

  车辆丢失后,郭先生第一时间向榆林市榆横区公安局报了警,并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求助信息。直到10月7日中午,事情有了转机。

  郭成昌的朋友 小刘:“因为之前在朋友圈看到过他(郭先生)发,我在路上看见了这辆车,车牌号啥都一样,我就把车挡下来了。”

  郭先生的朋友小刘把车拦下来后,车辆的驾驶人报了警,目前这辆英菲尼迪轿车被暂扣在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门口。而郭先生说,这车丢失时,车内有巨额财产。

  求助人 郭成昌:“车上有价值五十万的金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金条?”

  求助人 郭成昌:“对,金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哪来的金条?

  求助人 郭成昌:“是我朋友抵账抵给我的。”

  郭成昌的朋友 周鑫:“当时我欠他一百万,就把车抵账抵了五十万,又给了他五十万的金条,账就算清了。”

  双方签订的合同显示,这抵债的事情发生在2013年,可为何直到2017年这金条还在车上?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豪车 被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