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地铁口黑车与执法者打游击 听见警笛就集体开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09 16:56:37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鱼化寨地铁口,摩的司机坐在车上,见到出站的人都会喊“走不,走不”招揽着顾客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鱼化寨地铁口出口上下班高峰期常现黑车,严重影响交通。随后,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就此事回应已开展整治行动,并将会采取多项措施从根本上遏制黑车非法营运的乱象。而近日有多位网友反映,鱼化寨地铁口黑车现象仍存在。11月8日,华商记者发现,鱼化寨每个地铁口都有多位摩的司机招揽顾客,听见有警笛声就集体开溜。

  网友发帖:鱼化寨地铁口的黑车太猖狂

  10月中旬,网友“蚂蚁的声音”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称鱼化寨地铁站开通后,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但地铁口每天上班高峰期都会有一些公司大班车在此停留接人,再加上一群黑车猖狂拼坐拉人,将地铁口的十字路口挤得严严实实,严重影响交通。

  随后,就网友反映的情况华商网致函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以下简称运管处)。经调查,运管处协调高新区整治办开展了整治行动,并安排运政稽查支队前往开展联合检查。

  运管处在回复中称,鱼化寨地铁口向南4 公里是环普产业园和高新软件园,有数万人在这里工作,大部分工作人员选择乘坐地铁到鱼化寨后再倒车前往单位。在开展打击黑车执法活动中,执法人员发现早晚高峰员工强烈的出行需求是导致黑车反复出现的根本原因。下一步运管处将与高新区管委会商讨由两大园区推行早晚高峰接驳车,同时与公交总公司商讨开通地铁口与园区直达公交,力求通过逐步满足员工出行需求,从根本上减少鱼化寨地铁口拼车现象,遏制“黑车”非法营运的乱象。

  现状:摩的车听见警笛声就集体开溜

  近日,有多位网友反映,自鱼化寨地铁口黑车在华商论坛曝光后,非法营运的私家车拼座现象确实有所减少,但依旧有摩的司机在此招揽顾客。

  11月8日下午,在鱼化寨地铁东北出口,十几位摩的司机坐在车上,将摩托车摆在离地铁出口两米远的隔离墩外,见到出站的人都会喊“走不,走不”招揽着顾客,无需求的乘客走出地铁口后,只能“见缝插针”的走。这一情况,在鱼化寨的其他出口也同样存在。

  这些摩的司机不仅要一边招揽顾客,还要一边与执法人员打游击。听见远处传来警笛的声音,都会集体警惕准备开车离开,发现只是路过执法车,还会互相打趣称是虚惊一场。

  一位每天都要从鱼化寨口出入乘坐地铁三号线的吴女士称,每天都会在地铁口看到“摩的大军”,有的甚至会进站拉客。“看有人过来就问走不走,有时还会拉扯人的衣服,我远远就躲开了。”吴女士称,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鱼化寨地铁口,她还在丈八北路地铁站也遇到过,“哪次进出站比较通畅,那肯定是执法人员来了,大多数时候都是通行困难。”吴女士称。

  对于这一情况,华商网将继续致函运管处,如您也遇到此类问题,欢迎发帖至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

  相关链接:

  鱼化寨黑车再次死灰复燃,依旧猖獗!

  鱼化寨地铁站出口黑车猖狂,严重影响交通,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地铁口 黑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