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旭景名园业主举报不文明养狗 民警入户查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0 07:24:14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4794.jpg

  扰民、伤人、不拴绳……西安市劳动南路旭景名园小区里,住户举报小区里不文明养狗行为。对此,物业统计出一份养狗户名单。昨日,民警对照名单入户查狗。

  昨日一早,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办公室、公安莲湖分局限制养犬办公室以及旭景名园社区和劳动南路派出所等四家单位派驻人员前往旭景名园小区宣传《限制养犬条例》,通过横幅、展板等,宣传倡导该小区住户依法文明养犬。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限养办的民警说,该小区关于不文明养狗的投诉很多。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随机采访了几名业主,李女士说,有遛狗从不拴绳的,有时候等电梯时,电梯门里会突然蹿出两只狗来,把人吓得不轻。业主刘先生说,小区里的大狗也不少,自己看到狗过来都要把娃抱起来,生怕被狗伤着。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养狗的确实多,他们经常接到投诉。物业专门进行了统计,一份名单详细记录了养犬户的犬只数量、门牌号码,总共34户。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公安局限养办督导下,莲湖分局限养办、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入户查狗。发现有一户养两只的;有无证养犬及有证未年检的;还有一户拿着三环外办的饲养大型犬的证,却将犬只拉到三环内的重点限养区里养的。依据《条例》,民警逐一处理。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条例 限养

Top